2009年2月3日

法師的微笑


菊子的心情很沉重
金魚眼跟鼻涕蟲在賽跑
菊子很懊惱
仍來不及完成的畫作
法師不見了 看不到了
晴說法師
仍會微笑看著我的畫
菊子雨下得更嚴重
今天的菊子請原諒!!

304人生雜誌:禪者自在的微笑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我的心情也是沉重的,但看到你的這張圖感覺好溫馨,謝謝橘子畫的法師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天空哭了一整天!還是得振作!!加油加油!師父精神永在^__^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你的這幅畫,我又看見師父的微笑了。我相信現在的師父真的在微笑~不要太悲傷喔!!!

生命之河 提到...

阿彌陀佛~
師父畢生崇高的宗教情操
我想每一位的弟子
現在的心境都非筆墨可以形容的
看著師父行腳僧的影片介紹
卻只能把不捨與傷慟的感受
用佛號安住…
菊子老師,你把師父的慈悲智慧神韻完全顯露表達出來,
望著這畫作
真的能慢慢撫平我現在承受雙重的愛別離苦阿…

常進
合十

ps.你的畫作可以註明出處引用到部落格po文嗎?無盡的感恩~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大家溫暖的擁抱!老實說..這次的故事繪圖讓菊子壓力很大...也試著放開心~總是很難~~不過仍會盡自己最大努力!!衷心祝福大家順心快樂^_^

Unknown 提到...

菊子加油^^~

Zephyr Zhou 提到...

画得好棒! 一下子就感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