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

初次見面

西元2002年.....
桌上的一張皮 ....皮皮挫
我也....皮皮挫
~相對望30分鐘~
我清清喉嚨
「初次見面,你好,我叫菊子。」
「你好,我來自歐洲,是最上等的彫刻皮,顏色光澤、質感佳~嗯嗯~請多指教」
略帶驕傲但不失禮儀的皮先生回答。
就這樣又盯著對方看,時間滴答滴答..........
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!」異口同聲。
合作ㄅ!
契約下我善待每張作品並創造獨 一無二的創意品!
皮先生則提供最佳的質感讓品質100%保證~
皮挫挫的心情早就煙消雲散好幾年
我們是 最佳搭檔
現在是,未來也是

3 則留言:

畢魯 提到...

  方才在格子趣的官網看到菊子皮物語相關資訊過來的, 很喜歡"想飛就飛ㄅ"、"菊子不是橘子", 這兩張圖照的風格, 有機會去格子趣現場相信能有更大收穫的, 創作加油~^^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~菊子會繼續加油ㄉ

匿名 提到...

ohh!wonderful!菊子,好酷的blog,原來賣場就是新聞所說的地方啊!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,祝妳愈賣愈火哦!